酒店英語培訓通知
❶ 求關於酒店英語的培訓資料
我這里有個餐廳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於PPT 自己黏貼就好了其實前廳不好培訓 需要的會話太多 簡單一二個課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員工一句 對不起我不會英語請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廳英語
1. 問候語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謝與應答
7. Thank you. 多謝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謝謝你幫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12. Not at all.別客氣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謝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樂意
17. My pleasure.我很樂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請不用客氣
聽點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我能接受您的點菜嗎?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們餐廳具有120年的歷史,這兒供應各種各樣的中國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國菜有四大菜系,他們是山東菜,廣東菜,四川菜和淮陽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濃。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鴨和糟溜魚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廣東菜新鮮清淡。羅漢齋是我們廚師長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許多客人對我們的魚翅羹贊不絕口,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濃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個這只孔雀冷盤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這是你們的魚翅羹。請慢用並祝你們各位用餐滿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這是羅漢齋。烤乳豬來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對不起,我能不能為您換個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這是最後一道主菜:清蒸鱖魚。它象徵著「年年有餘」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對不起,我能不能為你們分魚?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請問還要點什麼?,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請用些新鮮水果和一杯熱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約10分鍾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對不起,給您上錯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這是您的帳單。請核對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帳單總計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現金還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這是您的錢和收據,請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這頓飯我們吃得很滿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謝謝你們。我希望你們再次光臨
第一單元
迎賓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們。歡迎來我們餐廳用餐。請問您預訂過嗎?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們這兒訂了個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請問您貴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請問您幾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幾種說話方式)
請這邊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這張餐桌行嗎?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廳現在客滿。請在休息室等一會兒好嗎?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對不起勞您久等了。那兒一張餐桌已經為您准備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對不起那張餐桌已經預訂了。那張靠窗的桌子怎麼樣?
第二單元
道別
1. Goodbye/Bye.
再見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會兒見。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見,希望不久再見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這么早,你幹嘛不多呆一會兒?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這兒過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來向你道別。
第三單元
接受訂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里是華天賓館預訂處。請問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訂一間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請問您要什麼樣的房間?我們有豪華套房、套房、雙人房和單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請問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強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請問您將在這兒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約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請問您的到店和離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時間是周日,離開時間是下個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請等一下。讓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這(您要房)期間所有的房間都訂滿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們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單,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賓館。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單元
客房服務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能進來嗎?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請告訴我賓館的服務有什麼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們賓館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請勿喝生水,否則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娛樂設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間里有什麼設備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這是電燈開關、溫度調節器、衣櫃和小冰箱,床頭櫃上的嵌板控制著房間內的各種電器裝置,浴室內有兩個插座,分別是用於110伏和200伏電壓。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這是我們賓館的服務指南和電話電碼本。您可以從房間內打國內直撥電話和國際直撥電話。這是掛門餐牌。請標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時間,並把它掛在門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對不起,你現在能不能為我打掃房間?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們通常先做走房,但我們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間。
第五單元
應接服務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們飯店是本市的一流飯店。(我們飯店內)有500多間符合國際標準的客房,我們飯店有一個禮品店、一個健身中心、四處餐廳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請問你們的接待處在哪裡?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處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請問我的房間在哪裡?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請這邊走,請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請把鑰匙給我好嗎?讓我來給您開門。
——Ok,thanks
謝謝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這是您的四件行李。請核查一下。
❷ 酒店為什麼進行英語培訓
我的口語就是跟這家老師學習提高的 1:1的授課方式,ABC天卞英語你可以去看看.好. 課程是幫我量身制定的,我覺得介格還是不錯的 這樣的學習也應該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進步 我就進步很多了;這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每家酒店的標准都不一樣啊,在廈門是000-10000元.我有一個同學在馬可波羅大酒店裡做,一個月一萬多,馬可波羅好象還不是五星級的
❸ 關於酒店培訓的英文文獻
酒店英語口語120句
歡迎和問候語: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見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興見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嗎?
Fine ,thanks. And you ? 好的,謝謝。您呢?
4) 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歡迎您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 來。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願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離店時)
7) Have a good time ! 祝您過得愉快!
電話用語:
8) Imedp Hotel, Front Desk. . EDP聯盟大酒店,前廳。您找誰?
Can I help you ?
9)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嗎?
12)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I beg your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祝賀語:
13) Congratulations! 祝賀您!
1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1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6)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17) Have a nice holiday! 節日快樂!
18)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謝和答應語:
19)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
20)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information,子help). 感謝您的忠告(信息、幫助) 。
21) It』s very kind of you . 謝謝,您真客氣。
22) 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23) Not at all . 不用謝。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謝。
24) It』s my pleasure . 很高興為您服務。
With pleasure .
My pleasure .
25) I am at your se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2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道歉語:
27) I』m sorry . 很抱歉。
28) Excuse me . 對不起。
29) I』m sorry . It』s my fault . 對不起,那是我的過錯。
3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3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 對不起,打擾您了。
32) I』m sorry about this. 對此表示歉意。
33)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道歉。
34) That』s all right . 沒關系。
35) Let』s forget it . 算了吧。
征詢語:
36) Can(May ) I help you ? 我能幫您什麼嗎?
Yes ,please . 好的。
37) 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嗎?
38)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麼我能為您效勞的?
39) Just a moment , please . 請稍等一下。
40) May I use your phone ? 我能借用您的電話嗎?
Yes ,of course . 當然可以。
Certainly . 當然可以。
指路用語:
41)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樓/下樓
42)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 在二(三) 樓
43)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 對不起,請問盥洗室(電梯) 在哪兒?
(restroom,elevator)
This way ,please. 請這邊走。
44) Turn left/right. 往左(右) 轉。
45)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廳*近大門。
46) 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盡頭。
提醒用語:
47) Mind(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48) Please be careful. 請當心。
49)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請別遺忘您的東西.
50) Don』t worry. 別擔心。
51) 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里抽煙。
告別語:
53) Goodbye. 再見.
54) See you later. 等會見。
55) Good night. 晚安。
56)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57)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58)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59)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前廳部
(6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預訂過嗎?
(62)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碼嗎?
(6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6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台付款。
(6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我來幫您拿,好嗎?
(66)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對不起,我們飯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訂滿了。
(67) 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間已經確認了。我們期待著為您服務。
(68) 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將取消BELL先生從2月27日開始3個晚上的預訂。
我們期待著下一次為您服務。
(69)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確認您的離店日期嗎?
(70)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對不起,小姐,我們現在沒有空房間。
(71)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幾件行李?
(72)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貴重或易碎物品嗎?
(73)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處兌換錢。
(74)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 please?
你能不能為我給她留信口信?
(75)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請稍等一下,先生。我馬上為您接通。
(76)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線請先按9,聽到聲響後再按您所要的號碼。
(77)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sir.
先生,請問您將如何付款?
(78)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這是您的找錢和收據。我馬上叫行李員上去取您的行李。
(79)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您的房費將由接待單位支付,而雜費則應由您自己付。
(80) How many copies do you need?
您要復印幾份?
(81) Can you give me your fax number, sir?
請您告訴我您的傳真號碼好嗎?
(82) When can I pick it up?
我什麼時間能取?
管家部
(83)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84)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y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後的洗衣袋中。
(85)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86) 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夫人。我馬上送來。
(87)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我帶您去您的房間。請這邊走好嗎?
(88)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ir, but we would like to clean the room. May we do it now?
對不起,打擾您了,先生。我們想現在打掃房間,可以嗎?
(89) I』m sorry, sir, but could you wait another 20 minutes, please?
對不起,先生, 但您能再等20分鍾嗎?
(90)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more towels, please?
你能不能再給我拿幾條毛巾來?
(91) Yes,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r room at once.
好的,夫人,我馬上給您送來。
(92) The hotel provides free shoe shining service for its guests.
酒店為住店客人提供免費擦鞋服務。
(93) I』m terribly sorry. I do wish we had known it earlier.
非常對不起。要是我們早點知道就好了。
(94)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
抽水馬桶出毛病了。
(95) 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right now.
我馬上就通知工程部。
(96) Good evening, sir. Your laundry is ready. Would you see if they are all right?
晚上好,先生。您送洗的衣服洗好了,請您查看一下是否滿意?
(97) Please sign on the laundry list, madam.
小姐,主須送洗衣服單上簽字。
(98) Pardon, madam. I』m afraid I don』t follow.
請原諒,太太,我沒有聽明白您說什麼。
(99) May I know her nationality, British or American?
我可以知道她的國籍嗎,英國人還是美國人?
(100) When did you lose it?
您什麼時候丟失的?
(101) Can you give us details of your…?
請您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好嗎?
(102) We』ll try everything we can to look for it for you.
我們將盡一切可能替您尋找失物。
(103) I』m sorry to hear that. Shall we search the room once again?
聽到這件事我深表遺憾,我們在房間里找一遍好嗎?
(104) I』m sorry to hear that. I』ll ask a repairman to come to your room at once.
很抱歉聽您這么說。我馬上叫修理工到您房間來。
餐飲部
(105) 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您要點菜嗎?
(106)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0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需要喝點酒嗎?
(108) Service hours are: 7:00-9:00a.m.for breakfast…
餐廳供應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
(109) 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這是您的帳單,請簽字。
(110)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麼時候來用餐。
(111) 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請問您是否喜歡坐在*窗的位子?
(112) May I suggest that you wait in the bar?
我建議您去酒吧等候,好嗎?
(113) Here is your Beggar』s Chicken.
您的叫化子雞來了。
(114) That』s all for your dishes. If you want anything else, just call me. Please enjoy yourself.
您的菜上齊了。如果您還要什麼,請叫我。祝您就餐愉快。
(115)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我上錯湯了,真抱歉。
(116)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覺得魚這樣燒怎麼樣?
(117) 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邊,請隨意了取用。
(118)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歡雞蛋怎樣燒?
(119) Our buffet serves rich Chinese and Western food and also various kinds of salads, cakes and fruit.
自助餐廳食品豐富,有中式食品、西式食品,還有各式色拉、糕點和水果。
(120)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客房服務,有什麼我能效勞的?
❹ 這學期我們在上酒店督導管理,老師要我們模擬制定一計劃,就是對五星級酒店餐飲部服務員進行英語培訓,
一個計劃所需要的維度得先要知道,比如按照時間來分,可以分為年計劃,季版度計劃,月計劃,周權計劃,日計劃;按階段來分,可以分一級計劃,二級計劃等;按內容來分,就拿英語培訓來說,可以分基礎入門培訓,熟練口語培訓,綜合提高培訓等等。你可以選擇一個適合你的維度,然後開始列大綱,再把你的想法填進去就行了,不難,自己試試看。
另外我不同意樓上的看法,不管你的模擬職務是什麼,你所要做的就是對餐廳服務員的英語培訓,而不是站在崗位的高度做統籌培訓計劃,所以模擬崗位是什麼不重要,不管你只是餐廳里英語很好的普通員工還是餐廳的經理,你的英語培訓計劃都是一樣的,因為你培訓的對象是固定的。
僅供參考,歡迎拍磚。
❺ 我想學酒店管理,有沒有相關的酒店英語培訓學校
你好!我是一位在五星級酒店的工作人員!是這樣的,酒店有一定的時間培訓英語!每隔一段時間會安排一次考試,考的好還會加工資呢! 另外還有別的外語培訓…當然這是我們酒店!一般星級酒店都有這樣的待遇
❻ 成人英語培訓,酒店英語培訓,小學、初中英語培訓
看起來不錯,不過在哪
❼ 如何進行酒店英語口語培訓
酒店英語口語培訓關鍵還是平時多說多練,你可以試一試睿思博教程,我用內了後感覺非常棒,它容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睿思博英語口語課程中的「操作指導手冊」針對不同基礎英語口語學員,睿思博英語課程中都會有一本「操作指導手冊」供參考和指導學員,按照上邊的知道,輕輕鬆鬆英語口語就會有很大的提高。
❽ 如何給酒店員工做酒店英語培訓
想要學好英復語,老師制水平是關鍵,純正歐美口音(非東南亞)才可以,多聽一下,比較後就能了解差別 要避開便宜的介格陷阱 不要學奇怪口音..基礎不好沒關系的,學好就會提高的 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資料來學習 或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話才找英語學習中心幫忙規劃 我現在在ABC天芐口語上.好.的,在家上課的確是方便許多...我也是一個做酒店管理的其實 告訴你句話 沒有上司的微笑 那來員工的微笑 沒有員工的微笑 那來客人的微笑首先 你最起碼會對員工微笑 而其他的一些細節 需要你慢慢的在工作中體會得. 不需要 我們來幫助你的 (微笑 胸襟 情緒 經驗) 這就是我的經驗微笑:不管心情好壞一定要記得對員工微笑胸襟:一定要有寬大的胸襟情緒:記得不要對員工發脾氣,哪怕在他做錯事的情況下.(可以開導他,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讓他自己改正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經驗:這個就需要你自己慢滿體驗了.
❾ 酒店,飯店一般都什麼時候需要英語培訓
你好!抄
酒店的英語培訓一般一年一次,基本安排在淡季,時間大概在聖誕節或者新年前後。
方式是崗上培訓和業余時間相結合(培訓生除外,培訓生的語言培訓都是在上崗前進行崗前培訓)。
教材是單獨的教材,和酒店知識有結合的。
師資一般都是從外語學院請老師,或者飯店培訓部
的培訓員進行培訓。檔次高的飯店還會聘請外教進行語言強化訓練。
謝謝~~
❿ 想要有關於酒店前廳部和銷售部的酒店英語培訓資料,越具體越好
學好英語,口語比較重要,建議平常多練習下口語,從最簡單的口語開始,多看看外國電影,會有很大幫助.
你可以去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