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下英語第四單元2a聽力翻譯
❶ 英語八年級下冊六單元2a2d聽力翻譯教程
王明:讓我告訴你關於愚公的剩餘的故事。愚公和他的家人開始把一些土和石頭移到版海里去。一天,權一個人看見了愚公和他的孩子們在忙著移山。他告訴愚公他絕不可能做到,因為他年老體弱。這個人一說完,愚公就說他死後他的家人將繼續移山。他的家人將會繼續生存並且繁衍壯大,但是山不可能變得更大。因此愚公和他的家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堅持挖山。最後,天帝被愚公感動了,於是派了兩個神仙移走了大山。這個故事提醒我們,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可能的,除非你努力讓它發生。
❷ 八年級下冊英語人教版第三單元Section B2a聽力翻譯
Boy: a day I had! 我度過了怎樣的一天啊!
Girl:Tell me about it, John.告訴我吧,約翰。
Boy:Well, while I was walking to school I saw a cat in a tree. It Was really scared.當我步行去上學時,我看到了一隻貓在樹上。它真的很害怕。
Girl:What did you do? 你做什麼了?
Boy:I climbed the tree.我爬樹了。
Girl:And you got the cat? 你抓到了那隻貓?
Boy:Nope. While I was climbing the tree, a man saw me. It was his tree and he shouted at me. So I stopped climbing.
沒有。我正爬樹時,一個人看見了我。樹是他的,他沖我喊叫,所以我停止爬樹了。
Girl:What about the cat? 貓怎麼樣了呢?
Boy:It wanted to jump down.But it was too scared.
它想跳下來,但是它太恐懼了。
Girl:Then what happened? 然後發生了什麼?
Boy:Then the mad called the police.And while he was calling the police, a woman called the newspaper.然後那個人打電話報警了。他正給警察打電話時,一位女士給報社打電話了。
Girl:What did you do? 你做什麼了?
Boy:I jumped down from the tree.And then the cat jumped down too.
我從樹上跳下來。接著那隻貓也跳下來了。
Girl:That's good.那太好了。
Boy:And then the police officer and the newspaper reporter arrived. The police officer said,「Good boy!」And the newspaper reporter took a photo to put in the news paper.
然後警察和報社記者都到了。警察稱贊道:「好孩子!」記者給我拍了張照片要登報。
Girl:That's great! 太棒了!
Boy:Yes, but while he was taking the photo, the cat went up the tree again.
是的,但他正拍照時那隻貓又爬到了樹上。
Girl:What did you do? 你做什麼了?
Boy: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呢?
❸ 八年級下冊英語書p34頁2a聽力翻譯
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3、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鑒.好的文章、好詞、好句,學會積累.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堅持寫日記,既能練筆,又積累了素材.
❹ 八年級下冊英語unit4聽力部分,2a,2b的翻譯
如果工具欄中有「翻譯插件」
1.點擊瀏覽器左上角「翻譯圖標邊的倒三角形」,再次點擊「翻譯當前網頁」即可對網頁進行英文翻譯。
如果360瀏覽器右上角沒有「翻譯」圖標
1.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拓展」圖標。
2.進入360應用市場後在搜索框內搜索「翻譯」。
3.找到自己要用的翻譯軟體並安裝,然後在「我的應用」找到安裝的翻譯軟體。
4.點擊翻譯軟體後的「倒三角角形」,點擊「顯示到插件欄」選項。
❺ 九年級英語第四單元聽力2a、2b的翻譯
最好是把聽力原文寫上來
❻ 八年級下冊英語第四單元聽力材料翻譯
A 1b
Girl 1:What did Marcia say? 馬西婭說什麼了?
Girl 2:She said she was having a surprise party for Lana On Friday night.
她說周五晚上她要參加一個為蘭娜准備的驚喜聚會。
Girl 1:What did Marcia say? 馬西婭說什麼了?
Girl 2:She said Lana thought she was coming to her house to study.
她說蘭娜打算去她家學習。
Girl 1:What did Lana say? 蘭娜說什麼了?
Girl 2:She said she was mad at Marcia.她說她在和馬西婭生氣。
Girl 1:What did Lana say? 蘭娜說什麼了?
Girl 2:She said she wasn't going to Marcia's house on Friday night.
她說周五晚上她不去馬西婭家。
A 2a,2b
A:Did you see「Young Lives」last night? 昨天晚上你看《年輕歲月》了嗎?
B:No, what happened? 沒有,都演什麼了?
A:Well, Ben told Lana that Marcia was going to have a surprise party for her.
嗯,本告訴蘭娜馬西婭會為她准備一個驚喜聚會。
B:Really? What did Lana say? 真的嗎?蘭娜說什麼了?
A:Well, Lam was very excited. Lana told Ben that she wasn't mad at Marcia anymore, and that she would go to Marcia's house on Friday night after all. 蘭娜非常激動。蘭娜告訴本她不再生馬西婭的氣了。畢竟她周五晚上要去馬西婭的家。
B:Oh. Then what? 然後又怎樣了?
A:Marcia called everyone and told them she wasn't going to have the party. 馬西婭打電話告訴大家她不會舉行聚會了。
B:Oh, no! 不!
A:Yeah, then Lana called Marcia and told her that she could bring some drinks and snacks to her house on Friday night. 是的。後來,蘭娜打電話給馬西婭告訴她周五晚上她可以帶些飲料和小吃去她家。
B:Oh, wow…and what did Marcia say? 馬西婭說什麼了?
A:She told Lana she would be glad. 她告訴蘭娜她很高興。
B 2a,2b
Mother:Did you get your report card today, Scott?
斯科特,今天你拿到成績報告單了嗎?
Boy:Uh-huh.嗯。
Mother:So, how did you do? 那你考得怎麼樣呢?
Boy:I did OK in some subjects.有些科目我考得不錯。
Dad:What did your history teacher say? 你們歷史老師說什麼了?
Boy:He said I could do better.他說我能考得更好。
Dad:That's not so good.How about Spanish?
那不太好。西班牙語考得怎麼樣?
Boy:Oh, Ms Mendoza said I was good at speaking。老師說我口語較好。
Mother:That's nice.太好了。
Boy:And Mr Ricardo said I was hard-working.李嘉圖先生說我很努力。
Dad:What does he teach again? 他又是教哪科的呢?
Boy:He's my math teacher.他是我的數學老師。
Dad:That's excellent. How about science? 挺優秀的,自然科學呢?
Boy:Oh, well, science is very hard.噢,自然科學太難了。
Dad:Yes, but what did your teacher say? 是的,可是你們老師怎麼說的?
Boy:Umm.she¼she said I was lazy.嗯……她……她說我很懶。
Mother:Oh, Scott! You'll have to try harder at science.
噢,斯科特!你要在自然科學方面多下些功夫。
❼ 初二英語下冊聽力第四單元SectionA2a2b聽力原文
去英語聽力網下載吧 上面有初中至大學英語的一切資料
❽ 八下英語p101頁第五單元sectiona,2a,2b聽力翻譯
男孩:昨天是可怕的一天。我的鬧鍾沒有響,因此我醒來晚了。當我醒來時是七點半回了,我需要在八點前到答校!我向公共汽車站跑去……但是,我仍然錯過了公共汽車。當我到校時是八點半了。我的老師很生氣,結果我一整天感到不舒服。在四點半,到該回家的時間了。我正在等公共汽車,這時……突然……開始下起大雨來。就像是……一場十分猛烈的暴風雨!我想起我的書包里有一把傘,因此我一直在努力尋找它。我如此忙著找雨傘,以至於我沒有看到一輛小汽車過來。它濺了我一身水!我就那樣在等……完全濕了……也許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最後,公共汽車來了並且帶我回了家。我洗了個熱水澡,吃了些暖和的食物。在家的感覺很好!
❾ 8下人教版英語書第四單元2a聽力翻譯
人教版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上1-12單元課文翻譯一單元SECTION A圖片 周末你通常做什麼?我經常去看電影。1c 她在周末做什麼?她經常去看電影。2a 你多久看一次電視?每周兩次。2c 你多久看一次電視?我每天看電視。你最喜歡什麼節目?《動物世界》。你多久看一次?Grammar Focus 你周末通常做什麼?我通常踢足球。 他們周末做什麼?他們經常去看電影。他周末做什麼?他有時看電視。 你多久購物一次?我每月購物一次。 程多久看一次電視?他每周看兩次電視。3格林中學學生做什麼? 大多數學生每周鍛煉三或四次。一些學生每周鍛煉一兩次。一些學生非常活躍,每天都鍛煉。至於家庭作業,大多數學生每天都做家庭作業。一些學生每周做三或四次家庭作業。沒有學生每周做一兩次作業。關於「看電視」的結果很有趣。一些學生每周看一兩次電視,一些學生每周看三或四次電視。但大多數學生每天都看電視。4誰是最好的英語學生?你能做什麼來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你多久讀一次英語書?我每周讀兩次英語書。SECTION B1a 垃圾食品 牛奶 水果 蔬菜 睡覺 咖啡1b劉芳,你多久喝一次牛奶?我每天喝牛奶。你喜歡牛奶嗎?不喜歡,但我媽媽想讓我喝。她說牛奶對我的健康有益。2c你多長時間運動一次?我每天都運動。你多長時間……一次?3a ……但是我非常健康。我每天都鍛煉,通常是在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的飲食習慣非常好。我盡量多吃蔬菜。我每天都吃水果,每天都喝牛奶。我從不喝咖啡。當然了,我也喜歡垃圾食品,我每周吃二或三次。噢,還有,我每天晚上都睡九個小時。所以你看,我愛惜我身體。我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幫助我取得了好的成績。好的食品加上運動幫助我更好地學習。3b 我認為我有點不健康。我幾乎不鍛煉。我每周吃兩次蔬菜,但我從不吃水果。並且我不喜歡喝牛奶。啐!我喜歡垃圾食品,每周吃三到四次。我也喜歡喝咖啡。因此或許我不是很健康,盡管我擁有一個健康的習慣。我每天晚上都睡九個小時。4 你多久吃一次蔬菜?你做什麼運動?瑪麗亞每天鍛煉。她喜歡玩……SELF CHECK1 媽媽想讓我六點起床跟她一起打乒乓球。 爺爺十分健康因為他每天都鍛煉。 大量的蔬菜幫助你保持健康。你必須得盡量少吃肉。 你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嗎?Just for fun 你健康嗎?噢,我很健康。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我喜歡打籃球。哇!二單元SECTION A圖片 怎麼了?我感冒了。怎麼了?我胃痛。我背痛。1c 怎麼啦?我喉嚨痛。2a 1.發燒—d.多喝水 2.喉嚨痛—b.加蜂蜜的熱茶 3.胃痛—a.躺下休息 4.牙痛——c.看牙醫2c 怎麼了?我牙痛。也許你應該去看牙醫。好主意。Grammar Focus 我頭痛。你應當上床睡覺。 我胃痛。他不應當吃東西。 她牙痛。她應當看牙醫。3a怎麼啦?我覺得不舒服。我感冒了。什麼時候開始的?大約兩天前。噢,那太糟糕了。你應當休息一下。是的,我也是這樣想的。我希望你快點好起來。4怎麼啦?你喉嚨痛嗎?不,我不痛。你頭痛嗎?是的,我頭痛。你應當躺下來休息一下。SECTION B1a 疲乏的;勞累的 飢餓的 口渴的 緊張的;有壓力的1b 吃個蘋果。早點上床睡覺。喝些水。聽音樂2c 吉娜怎麼啦?她累了。噢,她應當早點上床睡覺。她不應該去參加聚會。3a 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國方式傳統中醫認為我們需要陰陽食品的平衡以保持健康。例如,你經常沒有力氣並感到疲倦嗎?這或許是因為你吃了太多的陰性食品,你應當吃含陽性較高的食品,像牛肉。吃黨參和黃芪草對這方面也是有好處的。但那些太緊張和易怒的人也許吃了太多的陽性食品,中醫認為他們應當多吃陰性食品,像豆腐。現在中葯在很多西方國家很受歡迎。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容易,均衡飲食很重要。3b每個人都會不時地感到疲倦。當你疲倦時,你不應當晚上外出。你應當幾個晚上早兒上床睡覺,並且你應該鍛煉以保持健康,你也應吃水果和其他健康的食品。你不應當在你感到疲倦時學習。4我牙痛。我緊張。我睡不著覺。我餓了。我後背痛。我感冒了。我頭痛。我累了。SELF CHECK1 我認為每晚睡眠八小時是重要的。 醫生可以給你開葯。別緊張。那是不利於健康的。我牙痛。我需要看牙醫。均衡飲食以保持健康。2 噢,我希望你喜歡我在紐約的學校。我喜歡你在北京的學校,但我現在感覺不非常好。我很累並且頭痛得歷害。因為我的普通話沒有長進,所以我很緊張。我每天晚上學習到深夜,有時直到午夜2點,但我認為我沒有提高。我的確需要一些對話練習!我想我也感冒了。噢,天啊!但房東一家人真的很好。昨天他們…… 親愛的薩莉:聽到你不舒服我很難過。我認為你應該…… Just for fun Icy,你怎麼了?我太緊張了。三單元SECTION A圖片 你假期打算做什麼?我准備照看我妹妹。1c 她假期打算做什麼?她准備照看妹妹。2c 李晨,你假期打算干什麼?我准備去野營。那聽起來不錯。你打算跟誰一起去?我准備和我的父母一起去。Grammar Focus 假期你要做什麼?我要去看望我的外婆。假期她要做什麼?她要去野營。 假期她們要做什麼?他們要在家裡放鬆一下。 你打算什麼時候去?我要在周一去。他打算什麼時候去?他將要12日去。 他們打算什麼時候去?他們將要下周去。3a 林輝,你假期打算做什麼?我准備到西藏待一星期。那聽起來很有趣!你打算在那裡做什麼呢?我准備到山上徒步旅行。你呢,托尼?做什麼?我准備拜訪我在香港的朋友。噢,真的嗎?你打算待多久?只待四天。我不喜歡離家太久。那麼,祝你過得愉快!從香港給我寄一張明信片!當然。我們回到學校時讓我看看你的照片。3b 戴夫假期打算做什麼?他要去他表弟家。他打算待多久?他要待一個星期。SECTION B1a 騎自行車去旅行 去觀光 散步 去釣魚 租錄像帶2c 你好,何玉。我能問你一些關於你的假期計劃的問題嗎?可以。你打算做……3a 本-蘭伯特的假期計劃! 本-蘭伯特,著名的法國歌唱家,今年夏天打算去度一個長假!他考慮過去希臘或西班牙,但決定去加拿大。 「我總是在歐洲度假,」他說:「這次我想做一些與以往不同的事。我聽說加拿大很美,並且我知道那裡有許多人講法語」。 本打算去加拿大的五大湖。他將於六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動身並在那一直待到九月份。他計劃一個十分輕松的假期。「我打算去散步、釣魚和騎自行車旅行。我打算在美麗的鄉村度過假期。我喜歡大自然。我希望我可以忘記我所有的煩惱。晚上,我打算租一些錄像帶,並且多睡一會兒……一個美妙的假期!我等不及了!」3b 著名影星朱麗婭摩根,打算去度假。她找算去西班牙。我剛拍完我的最後一部影片,她說,「我疲倦了,我真想放鬆一下。」我問了她關於她的假期計劃。噢,我打算去散步旅行和釣魚。我還打算做一些球類運動和去購物。我想要過一個令人興奮的假期!4 這個周末你要做什麼?哦,星期六我要去購物。SELF CHECK1 我聽說泰國是一個觀光旅遊的好去處。她打算在星期二前往香港。我希望山上的氣候會很好。我想要問你關於在中國去參觀的一些地方。我計劃這周末去義大利度假。2 你們要到哪裡去?你們要在那裡做什麼?遊客應該帶什麼東西?你們要從哪裡出發?你們何時離開?你們要吃什麼?Just for fun 假期你要做什麼?我要去觀光。你要和誰一起去?哦,我是不會和你一起去的。四單元SECTION A圖片 嗨,戴夫。你怎樣到達學校?我步行。你呢?薩莉?我騎自行車。1c 鮑勃怎樣到達學校?他乘火車。2d 你怎樣到達學校?噢,我通常步行,但有時我乘公共汽車。那花多長時間?步行大約25分鍾並且乘公共汽車10分鍾。Grammar Focus 你怎樣到達學校?我騎自行車。 他怎樣到達學校?他步行去學校。 他們怎樣到達學校?他們乘火車。 那花多長時間?大約40分鍾。3a他是如何到達學校的?那花多長時?從他家到學校有多遠?大約10千米。林飛家離學校大約10千米遠。他每天六點起床,淋浴和匆匆吃完早餐。然後他大約六點半去上學。首先,他騎自行車去公共汽車站。那用去大約10分鍾時間。早班公共汽車帶他去學校。坐公共汽車通常用去大約25分鍾的時間。3b你怎樣到達學校?我乘地鐵。從你家到學校多遠?三英里遠。從你家到學校要多長時間?需要25分鍾。SECTION B1b 你怎樣到達學校?嗯,我騎自行車到地鐵車站,然後乘坐地鐵。2a 托馬斯想知道…… 尼娜住在哪裡。她住的地方離學校有多遠。到達學校需要多長時間。她怎樣到達學校。她對交通有什麼看法。2c 尼娜怎麼去上學?她……下一步,她……然後她……3a 世界各地的學生如何到達學校?在北美洲,大多數學生乘學校班車去上學。一些學生也步行或騎自行車去上學。在世界的其他地區,情況就不同了。在日本,大多數學生乘火車去上學,盡管其他人也有步行或騎自行車的,在中國,這要看你住在哪裡而定。在大城市裡,學生經常騎自行車或乘坐公共汽車。在那些有河流和湖泊的地方,像洪山湖和開山島,學生通常乘小船去上學。那一定比乘公共汽車有趣得多!3b 學生們怎樣到達花園中學? 在花園中學,大多數學生騎自行車上學。許多學生步行。一些學生乘坐小汽車。另一些學生乘公共汽車。極少數學生乘坐地鐵。4 你住的地方離學校有多遠?我住的地方離學校有10英里遠。SELF CHECK1 你早上怎樣到達學校?你認為你們城鎮的交通怎樣?下雨時,我乘坐計程車。你住的地方離離公共汽車站多遠?我喜歡在周末騎自行車。2 我能幫助你嗎?好的,請吧。我需要看望我的朋友。她生病住院了。我有一張地圖,但它是漢語的,而我只講英語。我怎樣才能到那呢?別擔心。讓我看看你的地圖。好的,首先沿著這條街走。接著在第二個十字路口左轉,然後繼續走,你會在你的右側找到它。它離這風景點多遠?大約800米。需要多長時間?大約十分鍾。好的,十分感謝!不用客氣。如果你有問題,你可以向警察求助。Just for fun 你怎樣到學校?我步行。你怎樣到學校?我飛著。五單元SECTION A圖片 珍妮,周六下午你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當然能了,我願意。你呢,特德?你能來我的聚會嗎?對不起。我不能。我得幫助我父母。1c 你能來參加我周三的聚會嗎當然,我很樂意去。抱歉,我不能去。我要上鋼琴課。我也很抱歉。我得去看醫生。2a 1 太多的家庭作業 嘿,戴夫,周六你能去看電影嗎?對不起,我不能去。我這周末有太多的作業。那太糟糕了。太概下次吧。可以,喬。謝謝邀請。Grammar Focus 你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好的,我樂意去。對不起,我不能去。我得幫助我媽媽。她能去看電影嗎?不,她不能。她要去踢足球。他能去參加棒球比賽嗎?不,他不能。他得學習。他們能去聽音樂會嗎?不,他們不能。他們要參加聚會。3a 生日聚會!生日主人:利薩 時間:6月30日,星期五,4:30 地點:第15街,利薩家 過來玩吧!嗨,西蒙,你能來測定加我的生日聚會嗎?什麼時候?星期五,六月三十日,四點三十分。太棒了!我樂意去。4 盧青,這星期你能去商業中心嗎?可以,我樂意去。什麼時候?她的,你周二下午打算做什麼?我要去看醫生。你周一做什麼?SECTION B1b 今天 明天 昨天 後天 工作日1c 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14號,星期一。2c 你好,文斯,你能跟我一起打網球嗎?什麼時候?今天。對不起,我不能。我……3a 你好亨利: 感謝你的邀請。很抱歉,這周我不能去看你。我真的很忙。今晚我要去參加我表兄的生日聚會。明天我得去看牙醫。周三,我和校隊有網球訓練。周四,我必須為化學考試而不習。周五晚上,我將和一些朋友去看電影。你能在周五和我們一同去看電影嗎?請速回信。 索尼亞3b 你好亨利:多謝你的邀請。很抱歉,我下星期不能去了。星期一,我必須去看醫生。星期二,我打算和我的朋友們去釣魚。星期三,我得幫我爸爸的忙。星期四,我將為語文考試而學習。星期五,我將和我叔叔去度假,請在假期之後給我打電話。 托尼4 你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什麼時候?下個星期。在星期四晚上。對不起。我得為一個數學測驗而學習。SELF CHECK1 下個假期,我的美國朋友要來看我。 你這周末打算踢足球嗎? 我不能參加你們了,因為在非休息日我必須得幫助我媽媽。請保持安靜!我正在努力學習。 你想要參加我的生聚會嗎?2 星期天 上午9點去購物中心 星期一 晚上完成地理作業 星期二 下午5點在電視上看足球比賽 星期三晚上7點到8點上鋼琴課 星期四 下午4點去文化俱樂部 星期五 晚上和薩姆看電影 星期六 全天和爺爺一起釣魚星期六你要做什麼?你能和我一起打網球嗎 你星期一晚上7點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 星期三晚上你能來我家討論科學報告嗎?我直到晚上10點都有空。Just for fun 嗨,你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對不起,我不能。噢,為什麼不能?我得練習鋼琴。六單元SECTION A圖片 那是薩姆嗎?不,那是湯姆。湯姆比薩姆頭發短。而且他比薩姆文靜。1a 高的 狂熱的 瘦的 短發 長發 厚的 鎮靜的 矮的1c 那是泰拉嗎?不,那不是。那是蒂娜。泰拉比蒂娜矮。Grammar Focus彼得比保羅更有趣。蒂娜比泰拉高。湯姆比薩姆體格健壯。3a 親愛的伊莎貝爾: 謝謝你上次的來信。這是我和我的雙胞胎妹妹高英的照片。如你所見,在某些方面我們看起來很像,而在有些方面,我們又不同。我們倆都長著黑眼睛、黑頭發,盡管我的頭發比她的短。雖然劉英比我健壯,但我們倆都喜歡運動。她比較外向,而我卻比較安靜。我認為我比她聰明。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物理和化學,她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然而,我們倆都喜歡出席聚會。請快來看我們吧! 愛你的 劉麗劉麗有不止一個妹妹。劉麗和劉英有一些相似之處。劉英不像她姐姐那樣擅長運動。劉英比劉麗說話多。劉英最喜歡的科目是物理。這兩個女孩都參加了許多聚會。3b 林萍是我的朋友。與我相比,她有點兒更外向。我的朋友跟我一樣。我們都很安靜。你們看上去很像嗎?不,我比她高一點兒。SECTION B1a a.有時髦的衣服。b.在學校受歡迎。c.喜歡和我做同樣的事表。d.擅長運動。e.擅長學習。f.使我大笑。1b我認為好朋友能使我大笑。對我來說,好朋友喜歡跟我做同樣的事情。是的,並且是一個好朋友也應是受歡迎的。那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2c 霍莉最好的朋友比她有趣。嗯,瑪麗亞和她最好的朋友都很高。3a一些朋友有想反的觀點和興趣,另一些喜歡同樣的事情。你有什麼看法朋友應當不同還是相同我們問了一些人的想法,這是他們所說的話。我喜歡擁有跟我一樣的朋友。我比班裡大多數孩子文靜,我最好的朋友袁麗也是文靜的。盡管有一些不同之處。我比袁麗聰明。她比我健壯。詹姆斯格林沒有必要相同。我喜歡擁有跟我不一樣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拉里比我高,並且比我外向。我們都喜歡運動,但是拉里比我強壯。他打網球總贏我。還有,我比他安靜。黃磊我真的不介意。我最好朋友是卡羅爾。卡羅爾很有趣,並且比外向。但是我們倆都喜歡做同樣的事情。我認為在友誼方面不同之處並不重要。瑪麗·史密斯3b霍莉最好的朋友喜歡和她做一樣的事情。瑪利亞最好的朋友比她文靜。4 英語學習中心需要給小學的學生找一個周末(輔導)教師。你必須具備: ——成績優良 ——性格開朗——會很好地和孩子相處 ——喜歡講笑話撥打443—5667向英語學習中心咨詢更多的信息。那麼你認為誰能得到這份工作呢,是魯思還是羅斯?嗯,魯思更為聰明。我認為她應該得到這份工作。魯思更聰明,但我認為羅斯更外向些。SELF CHECK1 我的朋友喜歡運動。她十分強健。 保羅從來不安靜!他不停的談話。 盧湘真的很聰明。她很擅長數學、物理和化學。瑪麗是一個有趣的女孩。她總是使我大笑。 簡不是很外向。她喜歡待在家裡讀書。2 你現在更高了嗎?你更聰明了嗎?你更受歡迎了嗎?你更外向了嗎?你是個更好的學生了嗎? 兩年前,我是一個小學生。現在我長高了。Just for fun我想我見到了雙胞胎。那位是JUB嗎?不,那是JUG。JUG的頭發比JUB的頭發捲曲。並且JUB 比JUG高。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❿ 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一單元聽力材料sectionB 2a2b 的翻譯
Conversation 1 (對話1)
Alexis:Hi, I'm Alexis.你好。我是亞歷克西斯。
Joe:Nice to meet you, Alexis. I'm Joe.
見到你很高興,亞歷克西斯。我是喬。
Alexis:Nice to meet you, Joe. Do you live here in Techville?
見到你很高興,喬。你住在Techville嗎?
Joe:Yes, I do. I live in an apartment across the street from here.
是的。我住在這條街對過的一個公寓里。
Alexis:Oh, really? 真的嗎?
Joe:Yes. I work near here too, at Sisco Software Systems. I am a computer programmer.
是的,我也在附近的新科軟體公司工作。我是一名電腦程序編寫員。
Alexis:A computer programmer?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電腦程序編寫員?聽起來挺有趣。
Joe:Well, actually it's kind of boring. I do the same thing every day.
實際上有點無聊。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
Conversation 2 (對話2)
Alexis:Hey, Joe, is that a picture of you? 嗨,喬,那是你的照片嗎?
Joe:Yeah, that was me ten years ago.沒錯,那是十年前的我。
Alexis:So, did you live here in Techville ten years ago?
那,十年前你就住在Techville嗎?
Joe:No, I lived with my parents in Greenville. We lived in a house in the country. I went to school here in Techville, though.
不,以前我和我父母住在Greenville.我們住在鄉村的一所房子里。盡管我在Techville的學校里讀書。
Alexis:Really? That's pretty far from here. How did you get to school?
真的嗎?那離這相當遠。你怎麼上學?
Joe:Oh, I took the train to school.我坐火車上學。
Conversation 3 (對話3)
Alexi5:So, Joe, what do you think your life will be like in ten years?
那麼,喬,你認為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
Joe:Oh, I think I'll be an astronaut.噢,我想我會成為一名宇航員。
Alexis:An astronaut? Are you kidding? 宇航員?你在開玩笑嗎?
Joe:No, I'm serious. I'll fly rockets to the moon. Maybe there will be flights to other planets.不,我是認真的。我要乘火箭去月球。可能會有到其他行星的飛行。
Alexis:Oh, and where will you live? 噢,那你會住在哪?
Joe:I'll live on a space station.我會住在空間站里。